女生的故事 她的20个名包值一辆豪车
  这是位于崂山区的一栋带花园的别墅 coach3折包包,建造总面积500平方米左右,白色欧式镂空铁门,院子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这就是26岁女孩习楚瑜的家。记者按响了门铃,保姆带着一条拉布拉多犬过来开门,习楚瑜头发回有些湿,身上披着一件简练的丝质睡衣,看的出来是Victoria‘s Secret今年的新款,她甜甜地说了一声,“跟我来吧。”
  习家只有一个女儿,所以对她分外娇宠,她留学美国,极少回家 coach官方網美國,全部二楼成了她的梦幻“公主屋”,“二层都是我的,带你走走吧。”淡粉色的浴室,白色浴缸,浅紫色的纱幔……30平方米的衣帽间里塞满了衣服、包和鞋子。那些奢侈品仿佛在她这里并不受器重,被随便地堆放着……
  “你有多少个包?”在记者的讯问下,她一件一件将包包拿出来堆在屋里的地毯上,“大局部时光我都在美国,所以我喜欢的衣服、鞋、包大部分都在美国的家里。”记者数了数地上的包,大略有20个,大部门是Chanel、Dior、Prada、Balenciaga等品牌的包,这些包包加起来价钱近百万,足够购置一辆豪车。
  习楚瑜说,“我不喜欢奢靡品喜好者这个称说,感到像是暴发户。我确实特殊喜欢一些大品牌的包、鞋子和衣服,不是由于著名度高,就是爱好它们的设计跟质感,没感觉它们有多奢侈,买回来之后,我就扔在衣帽间里。”
  习楚瑜挺坦诚,“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候,确实也会比拟一下,谁手里有多少个名牌包,哪个品牌又出新款了,谁入手早咱们大家都会很爱慕,况且有些包包十分难拿到,高等会员才干拿到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据懂得,爱马仕的铂金包最廉价的也要花58653元,较贵的大概须要325850元,而且要排队等四五年能力拿到。”她说,在她的圈子里互送包包很畸形。
  “有个段子说女人毕生必需领有一个 LV ,不个名牌包,都不好心思和姐妹出去。”29岁住在香港花园的刘佳半开玩笑地说,她的姐妹都是大品牌的粉丝,每个人手里都有三四个名牌包,这些人中有的本人做生意,有的家里很有权势,有的则是嫁了一个好丈夫。她自己在一家保险公司做业务员,收入时多时少,经济前提确切个别,“以往,当大家念叨奢侈品时 coach包包,就当我不存在一样,可能是我想多了 coach官方網台灣,总感觉与她们有隔膜 coach官方網2012,似乎缺了点什么。”
  “于是,两年前,我买了一个TOD’S的包 www.tw-coach.com,那天吃饭被姐妹们表彰了一番,后来罗唆省吃俭用攒钱买了个 LV的包,我印象太深了,买了这个一万多元的包包,让我之后都不舍得花钱买别的货色了。”但是,刘佳仍然很开心 ,因为她感到跟大家的独特语言多了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她们聊品牌的时候也会问问我的看法,出什么新款,也会告知我,我们的关联好像变得更加融洽了,有几个姐妹还给我先容了客户,让我赚了一笔。”
  她把购买奢侈品形容为一种投资,有时候一个好包就像男人的一部好车一样,兴许,他买这部车的破费,并不在他可能蒙受的范畴之内。然而,这是一种“门面”,是进入某种圈子的门票,为了发展不得不做出就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