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光7月28日,在女篮奥运开幕战中,中国队力擒捷克,取得开门红。马增玉本场比赛表示抢眼,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在场上的马增玉杀气十足,但在生活中她也有自己女人的一面。

  马增玉的微博名字叫做微笑马小玉,当初的她是一个乐观,踊跃,清秀,文静的美女,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女孩小时候居然是一个淘气包,爬树上房无所不能,为了这个她没少挨打。

  小时候的马增玉个子就比同龄人高出一截,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走上篮球这条路也很偶尔,她说:“小时候家里有一些遗传,家里直系支属都比拟高,我小时候长得比较高,当时也没想专门搞体育,家人不做体育的,没想那么多。女孩可能先长个,我比同龄人高一点,妈妈仍是想搞一些专长,奶奶家邻近有打球队的,就是去玩玩,自己也很爱好,没想到一打就打到现在。”

  女孩子打球通常都很难排遣单调的练习生涯,然而对马增玉而言却没什么艰苦,她笑言本人从小就是个淘气包、假小子,她说:“我是个挺皮实的孩子,挺爱玩,很讨淘气,爬树上房什么都敢做,良多男孩都不敢做的事件我敢做。我的腿、膝盖时常都是擦满了紫药水或者云南白药,由此可见我淘气的水平吧。”

  顽皮淘气的童年对马增玉的职业生活影响不小,她说:“咱们教练说,比赛下来时候你要很文静,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竞赛的时候说刺耳点就要像泼妇一样,谁能泼起来,谁赢的机遇更大。我不是娇柔的小女生,我也习惯了这种厮杀跟竞争。”

  由于调皮小时候的马增玉没少挨爷爷的打,她笑着回想说:“我小时候常常挨打,爷爷说我不是这里打了,就是那里碰了。父母素来不打我,爷爷确切打过我,他说我不按请求做,不听话,像男孩一样。我妈都猜忌我有多动症,不像别的小姑娘,基本呆不住。”

  幼时的马增玉就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固然淘气但是骨子里的这种劲头让她受益匪浅,“我现在是一个战胜伤病的进程,实在就是要战胜自己,只有你克服了,就不是像大家设想的那么难了,从小我就有这样的劲头,始终到现在从未转变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