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约360公斤的苏珊娜定制了一款最“肥大”的婚纱。
苏珊娜的未婚夫是一名厨师。

  本报讯 据外媒报道,33岁的本国女子苏珊娜目前体重约360公斤,她破志要成为世界上最胖的女子。为此,要做新娘的她不仅没有为了穿婚纱节食减肥,反而定制了一款“超大号”的婚纱。

  苏珊娜让设计师为她设计了一款世界上“最肥大”的婚纱lv蜜語包包,整件婚纱由约14米长的薄绸和蕾丝组成。因为婚纱切实太过宏大,试穿时须要破费半小时才干将背地的束带全体系好。设计师表示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咱们以前从没有做过这样的婚纱,也没有这么肥大的婚纱款式。”

  对这款“特大号”婚纱,苏珊娜自己非常满足,她说,“当我试穿婚纱时,感到太美了,我感觉自己就像个新娘子一样。”

  不外,她并没有像其余女孩一样,为了穿上漂亮的婚纱而节食减肥,反而是拼命吃得更胖。她说:“吃得越多,我的感到就越好。我感觉更加自负跟性感。”她还表现,世界最胖纪录是730公斤,她盘算至少要攻破这一纪录,甚至还想有不可能更重。

  据悉,苏珊娜目前靠在网上为她的男粉丝们供给自己的照片赚钱营生,她和本人的男友也是通过网络意识的lv官方網。(中 新)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