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网讯(记者 费璇)一名男子身穿特警服,手拿对讲机,不断拦住违章车辆罚款,9月21日,在乌鲁木齐沙区阿里路国贸文明体育用品核心前,一个骗子被人识破,男子随后被警察带走。

  9月21日11时10分,张建军像平常一样到文化体育用品中央拉货。在路口掉头时,一个1.8米、衣着特警服装的男子拦住了他的车,要求看他的驾驶证和行车证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说他的车违章掉头。“阿里路是单行道,掉头是违章,加上我是新B牌照,我心里就有点毛了。”张建军说,“特警”看完他的证件后顺手抽出了驾驶证的副证,要求他掏100块钱。

  “我跟他讨价还价磋商交50元,他竟然批准了。”张建军说,合法他掏钱时,一辆拖车正好途经,司机停下车,问这个特警是哪个单位的。“特警”一听慌了,谈话结结巴巴,也没说明白他详细是哪个单位的,“我发明错误,一把把证件抢了回来,大家要求他出示证件,他也拿不出来。”

  目睹者李女士说:“刚开端,那个假警察还振振有词地和拖车司机吵,后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一会说自己没罚款一会说本人是社区的,围观的人感到不对报了警。警察来后把他带走了。”

  货运司机小代9月20日就被这个“警察”拦住请求罚款,他说:“他收了我的驾驶证要罚款,我没给他钱证也没要就走了,没想到他是个冒牌的lv新款3折賣。”

  9月21日12时,记者来到阿里路,这是条单行道,但仍能看到偶然有车逆行。路边的货运司机郑开奇说,通往火车站的这一段外环路常常堵,有些司机为了抄近道,时常在阿里路上逆行,这个假警察就钻了空子,守在这抓逆行的车辆lv蜜語包包。“9月19日,我看到一个特警在这儿转来转去,专抓一些逆行而且是本地牌照的车罚款,一抓一个准。我拉货两年多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邻近的交警都面熟,但从没见过他lv官方網。”

  面包车司机马辉说:“我察看好几天了,均匀天天有十多少辆车被这个假警察拦下罚款,违章司机都是交100块钱了事。”

  9月21日下战书,记者懂得到,该男子已被移交至长江路派出所处置。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y 的頭像
    lkjhgf1327y

    包包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