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感激餐 两人宾馆开房

  大伟万万没想到,由于不起眼的2000元钱 gucci官網,从此有了扯一直理还乱的关系。

  16次敲诈7万余 已被刑拘

  女孩一开口,大伟就被牵着鼻子走,这种生活让大伟越发感到不安。“怎么能解脱她,恢还原有的生涯?”大伟搜索枯肠想了良久,最后决议应用女孩的贪欲,用钱摆平。

  首次借钱 思维奋斗很长时光

  没了自持 不给钱就威逼

  本报讯(记者董春梅)大学毕业生嘉嘉(化名)借着做过家庭先生的名义,向学生家长大伟(化名)借钱并借机示好,进而敲诈对方16次总共7万余元。目前她已被刑拘。

  2009年6月的一天,大伟跟嘉嘉共进晚餐,这也是两人第一次独自接触。送嘉嘉回住处途中,女孩时不断地用身材接触大伟。一边是自动示好的花季�女,一边是中年男子蠢蠢欲动的心,缄默了许久,大伟忍不住开了口,两人在宾馆留宿。因为大伟有很重大的哮喘病,两人并不发生关系。之后二人仍是产生了关联,而且这次是以女孩名义开的房。

  “我跟男友说父母是做生意的,跟家人说自己有份很好的工作,就这样……”女儿认为很愧疚。家人得悉情形后更是无言以对。

  每次启齿至少2000元,大伟有一点不愉快 gucci官網,嘉嘉就用语言要挟:“你要是不给,我就打电话把咱们的事告知你妻子和孩子,看到时候你怎么办!”女孩说得很坚定。大伟怕了,服软了 gucci官方網

  2009年3月的一天,这是嘉嘉第一次跟大伟借钱。开口之前,嘉嘉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思惟斗争,她万万没想到,简略多少句话,本人的宿愿就达成了。

  1.5万换的保障书成一纸空文

  一晃过了一个多月,女孩都没再呈现过,安静的日子连续两个多月。然而,2010年4月28日,要钱的短信又来了。“再给我拿6000元,否则让你失去家庭,失去事业,失去所有的一切。”

  2010年1月31日,在大伟主动邀请下,两人在一家茶馆见了面。“这是1.5万,给你的,只请求你写份保证书,当前不再骚扰我,不再骚扰我的家庭。”女孩迟疑了片刻,拿起笔依照大伟的意思,写了这份内容看似两人诀别的保证书 gucci官方網台灣,拿了钱走了。

  这两次密切接触后 gucci官方網,嘉嘉像变了个人似的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开口借钱时,没有了以前的矜持与不安,匆匆地也将借钱变成了要钱,次数也越发地频繁起来。

  嘉嘉26岁,老家在洮南市农村,2009年毕业于长春某师范大学英语系,毕业后始终待业。大伟是位40多岁的已婚男子,生意人 gucci官方網台灣,经济前提很好,2008年时他曾让嘉嘉当他孩子的英语家教。

  经审查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女孩对以不合法男女关系为名敲诈大伟的行动承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刑拘。据懂得,除了大伟,女孩还以同样手腕从其余人手中敲诈钱财,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伟很赌气,一旁的朋友听得也火儿了。女孩拿钱出了门,大伟的朋友即时打电话报了警。长春市公安局经济技巧开发辨别局兴旺山派出所民警敏捷出警。女孩分开茶馆没多远就被警方抓获。

  朋友见证 当场气得报了警

  “大哥,我是嘉嘉,家里有急事,你能不能……借我点儿钱?”电话那头的声音很纤弱,既生疏又熟习。很快,大伟脑海中显现出一个女孩的身影,温顺、安静。“要多少?”“2000……”“好的,没问题。”

  民警考察发明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嘉嘉在统一个账户上,先后有过16次大额的存款记载,总计金额7万余元,经查证这都是大伟给她的。女孩诞生在乡村,读大学时就晓得做家教赚钱,长春的友人也未几,她为啥多次要钱到手仍不满意?这是大伟和民警开端时都没想清楚的问题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这一次,大伟没别的措施,又想用钱打发她。保证书不好使,大伟又找来了见证人。2010年4月28日,大伟跟朋友一起在茶馆与嘉嘉会晤。“这回的钱给你,这么屡次了,已经好几万元了,你要是再要钱就太过火了,以后不要再找我!”大伟说。

  当民警找到女孩住处时,所有都明确了。两室一厅的屋子安排得很时尚,冰箱、洗衣机各种家用电器一应俱全,这些恰是女孩讹诈所得。女孩没有工作,住在这样的环境,家人、男友怎么会不猜忌?

  2000元对大伟来说是个小数量,能帮到昔日孩子的家庭老师,他没感到有什么不妥。可嘉嘉却不这么以为。“大哥,你这么帮我,我请你吃顿饭,给我一个表现感谢的机遇,好吗?”女孩诚恳的语气让人很难谢绝。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kjhgf1327y 的頭像
    lkjhgf1327y

    包包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