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1月28日报道:

  小贝次子罗密欧前未几的Burberry广告让他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coach最新款,媒体甚至表现罗密欧是小贝三个儿子中最存在明星气质的一位。就在儿子如今大红大紫的时期里,贝嫂维多利亚也不甘逞强,近日,这位已经是四个孩子母亲的辣妹再一次成为了有名时尚杂志《ELLE》的封面女郎,《太阳报》对此也不禁对此打趣道:“维多利亚是不想让自己的儿子甩得太远。”

(1/14)维多利亚成为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维多利亚成为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维多利亚成为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维多利亚成为时尚杂志封面女郎小贝和维多利亚、以及他们的三个儿子小贝一家小贝与三个儿子庆祝蝉联总冠军维多利亚家的四大帅哥小贝和他的三个儿子小贝与爱子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维多利亚和爱子贝嫂和孩子们逛街贝嫂罕见平底鞋逛街

  据懂得,以贝嫂为封面女郎的《ELLE》杂志将于当地时光本周三正式面世,在接收该杂志的采访时贝嫂流露当她成为媒体焦点的时候,她总认为自己是个配角:“以前和辣妹组合走在一起,当人们为我们痴狂的时候,我总是在想,他们确定是喜欢其他四个辣妹而不是我。”

  “当我嫁给大卫(贝克汉姆)之后,人们老是盼望可能与咱们合影,媒体也争先为我们拍照,不外在我看来,这所有都是由于我身边有着一个像大卫一样的帅哥。”维多利亚持续讲道,“现在,我身边又多了三位小帅哥,跟他们在一起我就感到本人更加不起眼了,因而当初我更加享受呆在家里的感到。”

  尽管贝嫂这样讲道,只管这位曾经的辣妹已经成为了辣妈,然而维多利亚在生完四个孩子之后仍旧坚持着火辣的身体,依然活泼在时尚界的最前沿。在看到罗密欧跨入时尚圈,辣妹也十离开心:“其余两兄弟满头脑想的都是去玩,不过罗密欧却对这些不感兴致。他总是爱好去我工作的处所转转,在那些衣服里穿梭。他爱这个。”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