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卫报》6月15日文章,原题:中国,我的阅历以及给尼日利亚的教训 lv2013官方新款目錄

  在我6次访华去了众多不同城市后,此前有关中国的印象完整转变。2006年第一次去中国前,西方媒体和其余新闻源让我信任了某些过错观念。它们把中国描写成恐怖的共产主义国度,仇视本国人,国民生涯程度低下,毫无自在可言。怀着这样先入为主的观点,我首次访华时分内警惕跟缓和。 lv2013包包

  着陆中国后,映入眼帘的高度发达的基本设施让我震惊。机场范围宏大、超古代化。不少途径有8至10条车道,且两旁都有绿化带,城市里数不清的高楼大厦,其中很多是住宅楼,寓居其中确当地人称其为“花园”。 lv2013流行包包型錄

  中国人家里有空调、燃气、家具、不间断电源及其他设施,且价钱都不贵。这个国家如斯宜居,所有阶层的人都领有生活设施来实现基自己权。富人可乘飞机,不那么有钱的人能同样舒畅地坐火车或地铁。中国许多处所有地铁,地面上则是政府高额补助的公交车、轻轨和经营有序的出租车。在食品方面,中国人辛勤快作,确保食物足量供给,且价格低廉。 lv三聯包

  对我而言,假如说世界上有哪个国家弥合了穷人和富人之间的宏大差距,那必定是中国。中国人勤奋、友爱、热忱好客。大多数人会对遇到的外国人露出笑颜,且显示出足够尊敬。在北京乘公交常遇到没空座的情况,有时乘务员会请年青人给我让座,他会很愿意服从。若迷了路,中国人会尽全力辅助你,即便大多数时候有语言阻碍。 chanel2013包款

  中国有许多大城市,每个城市文明各不雷同。我观赏被视为最西化的上海,也不会废弃北京的厚味烤鸭、广州的丰盛物产、深圳的高科技产品、宁波的重型机械和杭州的安静……众多城市的奇特及大众将个人不同观念融入国家同一视线的才能表明,中国已将各种差别改变成为全中国的资产,而非负债。此前所有对于中国的料想在亲眼目击、亲自领会的证据眼前不攻自破。(作者查尔斯?乌迪奥加兰亚,伊文译) lv2013包包專賣店

(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