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奔跑以慈祥骗色

  娟子说,陈良溪说自己是福建晋江人,而娟子查到的户籍信息却显示他是厦门翔安人。周月却说,陈良溪说他自己是泉州人。

  记者随后拨通了陈良溪的电话,电话中,他的声音与娟子出示的录音证据中男子声音一致。

  娟子(化名)lv蜜語包包,出生一商人家庭,与弟弟在厦门租房寓居。2009年8月gucci官方網,她偶尔认识了男子陈良溪。起初,娟子对表面并不杰出的陈良溪并不关注,直到她看到陈良溪手机里的一张照片,“那是他妈妈全身插满医用水管的照片。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妈妈刚病逝不久。他说,为了妈妈付出多少都值得……”这份孝心深深感动了娟子。“之后coach官方網,他还把笔记本电脑里头存的一些视频播给我看,都是有关他捐款的录像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娟子记得,去年9月19日www.lv-hk.com,厦门市的翔安新圩中学50周年校庆,陈良溪为该校馈赠一辆金龙校车。此前,还有媒体报道,陈良溪投入公益事业的钱至少在500万元以上。“孝敬、仁慈,这样的男人切实太难谢绝。”陈良溪的玄色奔驰车让娟子信任,这个男人应该有实力做慈善。不久,他们恋爱了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陈良溪同时流露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他与厦门游览形象大使关系很好,她懂得本人的为人,自己相对不是这样的人。“我当时跟她走得比拟近,社会上也传得满城风雨,说我们之间有关联lv官方網,还说我跟她在酒店被偷拍lv官方網。但咱们只是好友人罢了。我在厦门买了100多套屋子,怎么可能干出这样下流的事件?”

  得悉记者的用意后coach包包型錄,陈良溪决然毅然否认这些事情。他以为,娟子等人指控他骗钱骗色纯属诬告,他要查究相应的法律义务。陈良溪说,因为自己平时常常做慈善lv官方網台灣,捐了不少钱,惹一些人眼红,同时在社会上也惹了一些长短,这才有了如斯成果。

  记者随后讯问他的真实春秋,陈良溪说当时为了培训驾照做了修正,但没有泄漏详细年龄。(据《厦门商报》报道)

  采访中,娟子供给了录音证实她与另一女子周月都跟陈良溪来往。从声音来看,男子为统一人,且与两名女子关系十分密切。

  娟子说,她刚意识陈良溪时,看他的身份证显示是1977年生。而她后来查到,陈良溪真实诞生年份为1967年。另一当事人周月却称,陈良溪从头至尾都没有说过实在年纪。“我猜他40岁,他就默认了。”

  未几,娟子第二次怀孕。由于吃了药lv官方網,娟子担忧宝宝不健康,所以又把孩子打掉了。陈良溪后来却对她不理不睬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直到有一次bv官方網,我跟他说家人在做生意,他就一改之前冷漠的立场,还时常说要带我去玩。”娟子告诉记者,因为家里前提还不错,她常常为陈良溪买单,一年之中人不知鬼不觉为他花了10万元。“五星级酒店住一晚就上千,吃一顿燕窝就要800元,为他买一套衣服1600元……”娟子说,这些都有据可查。

  去年11月,娟子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偷偷做了人流手术。“我连他家都没去过,对他也并不知根知底,不敢把孩子生下来。”

  就在续签协定后不久,娟子收到一条短信,大受打击。“发短信的女人黄芯(化名)说她怀有陈良溪的宝宝,已经5个月了,还说陈良溪实在有妻有儿。”

  7月31日,娟子和陈良溪签订协议,写明双方各出资30万元装修15套房子,装修结束后共同经营。签协议后,“他说借条没用了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就撕了。”8月中旬,陈良溪再次要娟子投资30万元。娟子的父亲说缓两天再决议。因为陈良溪一再督促,娟子就暗里和陈良溪签署了《配合弥补协议》,申明娟子应于10月16日前再出资30万元用于协作项目标装修,如无奈定期足额出资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双方合作关系终止,且娟子无权请求退还已投入的资金。

  而周月却说,陈良溪与妻子两地分居。“他还说,分居两年则视为离婚,始终让我为他生宝宝。”

慈善名人被举报婚外与4名女性交往(图)
娟子出示的报警回执

  那一刻,娟子清楚,这一年的恋情和60万元被骗了。9月底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娟子再次发明自己怀孕了。她约陈良溪盼望和谈,然而,陈良溪并不理睬,还否定有妻有儿的事。两人彻底破裂。

  “有人眼红我了”

  10月25日,娟子和她的父母以及另一名上当女子周月(化名)向记者回想了受骗过程,称还有一名女子刘丽(化名)也被骗了,娟子已向警方报案。之后,娟子第三次走进病院,打掉了肚子里的宝宝。

  今年7月底,陈良溪告知娟子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说他在漳州有15套房子,能够独特投资经营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也去看了房子,感到还挺有市场的gucci官方網,就向父母要了30万元签合同。他说因资金周转须要,我又从父母那拿了30万元借给他。”

  对娟子和刘丽(另一当事人),陈良溪始终说自己是独身。就在最后一次“和谈”时,面对娟子的质疑,陈良溪还说,“我和老婆是假结婚prada謎語包包。”

  楚天  陈良溪,厦门慈悲名人。据媒体报道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近10年来,他共为公益事业捐献500万元以上gucci官方網。然而,10月25日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两名女子却向记者举报,已婚有子的陈良溪诈财骗色,同时与4名未婚姑娘交往,导致其中两人怀孕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指控:

  他到底是什么人

  回应:

  然而,说起陈良溪这个人,娟子和周月的说法却天壤之别。

  疑云:

  黄芯约娟子会晤,娟子听到了黄芯录下来的那个熟习声音,看到了他们的交往短信,几乎不敢相信。她托父亲和朋友到处探听,才得知陈良溪已有妻子和两个儿子,大儿子仅比娟子小两岁。

  娟子屡次提出去陈良溪家看看,被他拒绝,他只说自己在仙岳山下有别墅。而周月说,她去过陈良溪家一次,他住在仙岳小区,是给他父母买的房。事后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娟子从派出所得知,仙岳小区内的房子是陈良溪以妻子名义租的。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