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设计师Calvin Klein的前男友Nick Gruber就两人分手事件首度开腔,称分手起因是源于嫉妒,并且爆料很多二人交往细节 香奈兒包包

  今年22岁的Gruber最近正在准备本人的新书《留恋:我与Calvin Klein的生涯》,他自己是此前始终在大众场所以异性恋者示人的设计师Calvin Klein独一否认的同性恋人。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但我总感到我身上的某些特质深深吸引着每个人。”在今年年初跟Klein分手的Gruber这样评估自己,“我有个昵称叫做罗密欧。我对每个男人和女人来说都是致命的引诱。”

  他还爆料自己跟Klein恋情中一段有意思的小插曲,他说Klein曾猜忌他出轨,并强迫他进行测谎测试。“固然之后咱们的情感也很好,然而你说哪会有人让他的另一半进行测谎仪测试啊?”

  Gruber说,与有名亵服设计师来往最残暴的代价就是:“想像一下,在你们分别之后,每当云雨之前,你冲动地脱下新欢的裤子,印入眼帘的第一幕老是前任的名字!”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kjhgf1327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